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

袁野菁菁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关于房子和洞穴的梦

昨晚梦见我妈了,也是在一个房子里,是在漆黑破败的地下,房子在不断坍塌,我的那间小屋也岌岌可危的样子,地下的构造像迷宫一样,我心里是想要逃离这里的,也感到强烈的不安全感,妈妈来了,房子的面貌又变为地上,还是破败简陋的样子,一心只想让妈妈留久一点,不要离开我。


之前也做过跟房子相关的梦,我住在海上,躺在一张很大的船上,四周是露天的,四角只竖着竹竿,有个草棚盖着,周围都是海水,蓝蓝的,转眼又变为后海的景象,但周围的人气在很远的地方,像隔着层雾。


另一次关于房子的,同样是破败的,平房,窗户都遮不严,感觉外面有人在窥视我,有随时被人夺门而入,强奸我的危险,我时刻保持着警惕,心里感到恐惧。


2015-12-5

评论
©袁野菁菁 | Powered by LOFTER